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学生赴美国、加拿大四所大学交流的通知

作者:陈颖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了拓展视野,提升广大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与就业竞争力,我校拟选派学生于2019年暑期及秋季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在读台州学院学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入学后参加语言分级测试;

3.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美加方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二、项目情况

序号

国家/地区

 

学校

 

交流时间

招生学院专业(学系)与名额

报名截止时间

1

美国

哥伦比亚大学

2019年暑期

5-10

51

2

加拿大

多伦多大学

2019年暑期

5-10

51

3

加拿大

多伦多大学

2019年秋季

20

51

4

加拿大

维多利亚大学

2019年秋季

20

51

5

加拿大

滑铁卢大学

2019年暑期

5-10

51

6

加拿大

滑铁卢大学

2019年秋季

20

51

 













     详情见附件

三、出国交流学习资助

我校学生出国学习前可提出资助申请。符合学校资助条件者,可申请资助。

交流时间90天(含)以上,一年以下项目:

亚洲国家(地区)项目,每人资助1.5万元人民币;

亚洲以外国家(地区)项目,每人资助2.5万元人民币;

赴世界前100位高校交流的,此类项目资助每人再增加0.3万元人民币。

 

四.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 学生本人填写(台州学院海外交换生申请表),并交至所在学院的涉外秘书老师处;

  2.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 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夏秋项目报名表》,或直接点击报名链接填写https://k8mm1amta1700adb471ba12b.cloudcc.com/customize/page/6392e0939/ce.jsp?name=ce,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3.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外学习;

五、 项目管理

本项目由本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对外联系、派出管理等相关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学院共同选拔派出学生。

咨询电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椒江校区行政楼102室,陈老师 0576-8866195513958613880, 653880

如需了解项目细节问题,请咨询项目执行与负责老师:何老师 18757135731(微信同号)

扫码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