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2020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量:

为学生体验美国生活,提高独立生活能力,开阔眼界,我校在2018年暑期首次引进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成果。2020年暑期我校将继续进行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具体项目内容请参考附件。
    请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填写《台州学院赴国(境)外交换生申请表》和《赴美带薪项目(SWT)学生报名表》交至所在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审核同意后汇总,将《台州学院赴国(境)外交换生申请汇总表》(纸质稿和电子版)以及学生提交的申请表(附件2,3)一起交到台州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102室)。

报名截止日期:1231日。

项目咨询:李老师:19991952773(同微信)

金老师:88665212(椒江校区行政楼102,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附件:

1、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介绍

2、赴美带薪实习项目(SWT)学生报名表
3
、台州学院赴国(境)外交换生申请表
4
、台州学院赴国(境)外交换生申请汇总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