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2021夏秋美国名校线上学生访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针对目前全球所面临的疫情挑战,为持续贯彻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继续鼓励我校学生参加国际交流访学项目,我校联合友宸教育推出两所美国名校2021年夏秋线上学生访学项目。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线上课程为会计、工程、软件工程、语言与文化四个专业学术方向。顺利完成学业后,学生可获得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正式学习证明。参加项目的学生可获得成绩单与项目证书。

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的线上课程为商业及个人品牌及非销售岗位的销售两个课程方向。顺利完成学业后,学生可获得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的项目证书、成绩单及学分。

项目资助及学分互换:学生按计划完成国际交流项目后,经学校审核,为符合要求的学生发放资助金。根据项目类型及费用的不同,给予每人30008000元人民币不等的资助金。每门课程通过考核后,凭相应成绩单、项目证书或其他项目结业凭证,给予相应学分互换。

具体项目介绍等见附件。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自愿报名,并进入学校“最多跑一次”网上办事大厅进行项目的在线申报。

咨询电话:88665212/13957677987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椒江校区行政楼102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513

 

文:王樱/图:无/审核:施安全/责任编辑: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