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国际经济与金融》在线课程学习项目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为推动我校国际化发展,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让更多学生体验海外知名大学优质教学资源,我校将推出2021年暑期新加坡国立大学《国际经济与金融》在线课程学习项目,项目情况如下:

一、新加坡国立大学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成立于1905年,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2021QS亚洲大学排名第1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

二、项目内容

国际经济与金融在线访学项目,旨在帮助学生扩大专业领域知识,从新思想中获得灵感,并通过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的近距离互动获得真实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学习经验。课程全英文授课,授课老师为新加坡国立大学在职老师

1、相关专业:国际经济与金融有关的专业。(有一定英语条件,对商科感兴趣的其他专业学生也可以报名)

2、课程日期:202173-8136周)

(课程内容与日程安排请详见附件)

3、项目费用:4980元人民币(课程学费,材料费,线上大学资源,项目证书&成绩单等)。

4、项目名额:40名。

5、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1530

三、学校资助

为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积极参与对外交流学习,我校设立专项奖励经费资助学生国(境)外线上学习,符合学校资助条件的学生可申请资助。根据学校资助政策,本项目学校每人资助4980元人民币(全额资助)。

学生按计划完成国际交流项目后,经学校审核,为符合要求的学生发放资助金。学生在此期间若有违反我国和访学国家(地区)法律法规,或者所学课程数达不到要求,或有不及格课程者,未完成培养或实习类项目任务,不予发放资助金。

四、项目申请

1、学生自愿申请,进入学校“最多跑一次”网上办事大厅“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里申请。

2、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五、项目咨询

台州学院国际处:金老师
联系方式:698081(手机),88665212(办公室)

* 有意向的学生可以进“台州学院暑期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学习项目QQ交流群”(群号1049178693)咨询、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512082337

 

附件:新加坡国立大学2021暑期国际经济与金融在线学习项目简介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513

 

文:金珍淑/图:无/审核:施安全/责任编辑: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