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销托福、雅思、GRE等外语水平考试费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修订和补充<台州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办法>的通知》(台学院国际发〔20191), 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创造有利条件,凡是在校期间参加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如雅思考试(IELTS)达到6.5分及以上(小分6.0以上)、托福考试(TOEFL)达到90分及以上、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达到310+4分(作文分)及以上,可到学校报销考试报名费一次。其它语言水平考试报销政策参照执行。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于620日前将TOEFLIELTSGRE等成绩单、考试费缴款凭据、发票(发票日期须为202012月至20216月,之前的不予报销)、身份证、学生证和建设银行银行卡号及开户行等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提交至国际处。学校审核汇总后将统一予以报销。

联系人:王樱老师、金珍淑老师

联系电话:88665212(办公室)

13957677987/18305768081(手机)

地址:椒江校区行政楼102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