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冬季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在线访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为持续贯彻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鼓励我校学生参加国际交流访学项目,我校联合友宸教育将推出冬季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在线访学项目。项目情况如下:

一、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简介

创建于1891年,是世界著名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是著名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的成员之一。2021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56名 

二、项目内容

1、课程方向:商业及个人品牌(满意度4.68/5)、非销售岗位的销售(满意度4.74/5)、区块链

2、课程日期:

商业及个人品牌2022.1.20-2022.3.10(8周);

非销售岗位的销售2022.1.19-2022.3.9(8周);

区块链2022.1.19-2022.3.9 (8周)

(课程内容与日程安排请详见附件)

3、课程费用:“商业及个人品牌”、“非销售岗位的销售”方向615美金,约人民币3987元;“区块链”方向775美金,约人民币5000元。

4、课程收获:官方成绩单、项目证书、2个专业课程学分。

5、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0月31日

三、学校资助

为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积极参与对外交流学习,我校设立专项奖励经费资助学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符合学校资助条件的学生可申请资助。根据学校资助政策,项目费用5000元以下的可申请全额资助

四、项目申请

1、学生自愿申请,进入学校“最多跑一次”网上办事大厅“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里申请。

2、学生同时需通https://ks.wjx.top/vj/ Q0n8EkV. 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2021-2022学年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五、项目咨询

台州学院国际处:王老师617983,金老师698081

有意向的学生可以进“台州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咨询QQ群咨询、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