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冬季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线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为推动我校国际化发展,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让更多学生体验海外知名大学优质教学资源,我校将推出2022年冬季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线访学项目,项目情况如下:

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创建于1981年,是一所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南洋理工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位,2021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8位,2021 US News能源与燃料、纳米科学、材料科学学科世界排名第1位。

二、项目内容

1.课程主题

主题一:工程材料(附件1,适合医化学院)

主题二:医学与生命科学(附件2,适合医学院)

主题三:工业4.0技术与应用(附件3,适合计算机方向)

主题四:数据分析(附件4,适合数学等理科学生)

(课程内容与日程安排请详见附件)

2.项目时间:2022年1月15日-2月19日(暂定)

(共6周,每周一次课,每节课3小时,共18小时)

3.项目费用:4980元人民币

4.成团人数:40名

5.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5日

6.项目收获:项目证书、成绩评定报告、名校推荐信。

三、学校资助

为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积极参与对外交流学习,我校设立专项奖励经费资助学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符合学校资助条件的学生可申请资助。根据学校资助政策,项目费用5000元以下的可申请全额资助。在线国际交流项目的资助,每位学生只能享受一次,项目顺利完成后统一发放。

南洋理工大学的寒假项目学生顺利获得结业证书后,可额外获得项目主办方3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四、项目申请

1、学生自愿申请,进入学校“最多跑一次”网上办事大厅“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里申请。

2、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2021-2022学年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五、项目咨询

1.台州学院国际处:王老师617983(手机),金老师698081(手机),88665212(办公室)

    2.项目方负责老师:谭老师15968151974(微信同号
3.“台州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咨询群”QQ群:80727731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