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综合交流  >  正文

综合交流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量:

126日上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工业项目经理James Devitt等一行3人在台州市外办友城工作处陈永能处长等陪同下来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秀萍会见代表团并主持会谈,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范剑、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工系副主任陈先朗等参加了会议。

王秀萍处长代表学校欢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团的到来。她从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学生情况、教师构成、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和办学优势。她指出,目前我校以应用性、地方性、综合性为办学导向,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研究平台建设、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推动我校教育和科研事业的发展。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工业项目经理James Devitt代表访问团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可持续生产、智能制造等领域进行交流合作的意愿。会上,与会双方还就“4+1”合作办学等及其他合作可能性相互交换了意见。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全英五个最好的为学生提供“三明治课程的大学”,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并且突出行业特色,学生可以在工业或者商业行业中进行带薪实习并从中受益,毕业生就业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