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综合交流  >  正文

综合交流

我校多名学生喜获国际组织实习录取通知书

作者:国际处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量:

近期,我校学生在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上实现零的突破,捷报频传,已有多名学生通过面试,获得国际组织实习录取通知书,并开始实习。

赵奕骐 外国语学院 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

李嘉欣 外国语学院 全球研究所

龚晓双 外国语学院 生态周

池青青 外国语学院 全球学习障碍研究组织

岳  明 外国院学院 罗姆人与少数族裔政策中心

范敏慧 外国语学院 世界和平倡议

蔡雨菲 外国语学院 巴黎非洲-欧洲文化研究所

冯小雪 外国语学院 巴黎非洲-欧洲文化研究所

吴佳雨 外国语学院 国际教育创新中心

余梦诗 外国语学院 国际教育创新中心

周思妤 商学院 国际教育创新中心

目前,我校还有多名已报名国际组织实习计划的学生,正处在岗位匹配阶段。

国际组织实习计划,依据大学生国际职业发展规划,学生经过面试考核,进入全球范围内的国际组织,开展为期3-12个月的实习工作。实习分为远程和实地两种方式。远程实习不受疫情影响,非即时工作,不影响课业安排。实地实习全方位、浸入式的亲历国际组织工作环境,深度体验当地人文风情。参加国际组织实习的学生,锻炼个人能力,熟悉国际组织运作方式和相关规则,为将来就业或前往国际组织任职积累经验。顺利完成实习项目者可获得国际组织实习证明或推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