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合作项目  >  中韩项目  >  正文

中韩项目

草堂大学简介

作者:国际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11-08      浏览量:

草堂大学校创建于1994年,座落于韩国西部的全罗南道务安郡。作为全南道重要的文化、知识传播地,该校以"科技人、文化人、世界人"为建校理念,运用现代化的教学方式,着重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创新能力。

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28个学科,2个学部以及各专业大学学院的综合性大学。建校以来,通过严格选发优秀的教授以及大力投入各种教育、研究设施,草堂大学不断成长为一所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私立大学。特别在近5年期间,连续获得国家教育部"教育改革和综合评价最优秀大学"的荣誉,校内的信息情报基础设施建设获得了高度的认可。

1999年,我校与韩国草堂大学缔结为姐妹关系学校,迄今我校已招收3届韩国留学生。韩国草堂大学校长鲁珍荣与副总长崔炳郁分别于20047月和200511月来校访问,对我校的留学生培养工作深感满意,并签订了两校20052010年友好合作交流备忘录。20069月,我校向草堂大学首次派送留学生,实现了两校留学生互派。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