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出国留学  >  留学直通车  >  正文

留学直通车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20寒假访学项目英语语言项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量:

University of Toronto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

2020113日–27/210日–36

一、项目综述

多伦多大学英语语言项目English Language Program)隶属于多伦多大学的继续教育学院(School of Continuing Studies)。学院迄今拥有近5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每年为来自35个国家的上千名学生提供各类优质的英语学习项目,形成了实用科学的教学方法。此外,多伦多作为全球最多元化和宜居的城市之一,也为学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语言学习环境。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作为多伦多大学英语语言学院在中国的正式授权机构,负责选拔优秀中国大学生,于2020年寒假前往多伦多大学参加为期一学期的访问学习。参加项目的学生可选报语言文化课程“English Plus”,并且将与其它参加语言课程的国际学生混班上课,迅速提升自身的英语水平,同时体验加拿大的社会与文化。

 

二、特色与优势

  • 【体验北美纯正英语课程】参加加拿大名校的优质语言课程,每周20小时强化学习,有效提升语言技巧;

  • 【多伦多大学成绩单和学习证书】获得多伦多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为个人履历添砖加瓦;

  • 【和国际学生一起上课,结交各国好友】与来自其它国家的学生共同学习、提高跨文化沟通技能,收获知识与友谊;

  • 【尽享校园设施与资源】 获得多伦多大学学生证,按校方规定充分享受各类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

  • 【丰富的文化活动体验】丰富多彩的加拿大文化体验,游览尼亚加拉瀑布、参观博物馆、参加各类体育活动等。

     

  •  

  •  

    三、多伦多大学简介

  • 始建于1827年,加拿大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公立研究性大学;

  • 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202019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21位。同时,该校也是美国大学协会(北美大学联盟)中仅有的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

  • 位于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与北美第四大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最多元化、最安全宜居的国际化大都市,拥有怡人的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

     

四、项目详情

课程日期

2020113– 27日,或210 – 36

课程内容

参加多伦多大学寒假语言项目的学生可选报“高效沟通英语”课程(English for Effective Communication),或“商务沟通英语”课程(English for Business Communication)。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多伦多大学在读的语言项目学生混合编班,由多大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多大正式成绩单。

“高效沟通英语”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日常英语沟通能力,每周约20学时,适合初级高级各级别的学生,主要内容包括改进口语表达、扩展词汇储备、提高听力理解、了解加拿大与北美文化、与来自各地的学生进行交流互动等。通过参加项目,学生将建立有效使用英语沟通的自信,尤其是提高听说技巧。

“商务沟通英语”课程旨在提升商务情景中有效使用英语所需的技能,适合中级至高级的学生。通过完成学习任务和模拟的国际商务环境,学生能够提高商务英语听说读写技巧,从而收获职业英语运用的自信。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多伦多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学生将入住当地的寄宿家庭,能够更加迅速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项目证书

 

图:English Plus课程项目证书样图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多伦多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3,552加元(约合人民币1.81万元)

费用包括:

学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生活费

注:多伦多地区的寄宿费用大约为每月1,200加元左右

五、项目申请

  1. 项目名额

2020年寒假多伦多大学访学项目,我校选拔名额为20名。

  1. 首批报名截止时间: 20191020日 (项目面向全国招收,名额紧张,额满即止,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录取!)

  2. 选拔要求

  3. 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4. 英语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入学参加语言测试

  5.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6.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加方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7. 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8.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处)报名;

  9.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夏秋项目报名表》,或直接点击报名链接填写全美国际报名表

https://k8mm1amta1700adb471ba12b.cloudcc.com/customize/page/6392e0939/ce.jsp?name=ce 网上报名的先后顺序-将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1.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2.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加学习;

六、 项目管理

本项目由本校国际交流处负责对外联系、派出管理等相关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学院共同选拔派出学生。

咨询电话:国际交流合作处 王老师13957677987

如需了解课程细节问题,请咨询项目执行与负责老师:童老师 18010279560(微信同号)

 

———————————————————————————————————————

关于全美国际教育协会

www.usiea.org

U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是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机构,旨在通过与中外高校的合作,为每一位大学生提供高品质的世界名校访学机会,共同培养具备全球胜任力的优秀大学生,促进不同文化间的沟通、理解与合作。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受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波士顿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英国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等20多所世界级名校的委托,与中国80多所高校合作选拔品学兼优的学生赴海外参加访学项目。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在北京、南京、杭州、广州、西安、成都、郑州设有办公室,为中国合作高校和学生提供与访学项目相关的全流程服务。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www.usiea.org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