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出国留学  >  留学直通车  >  正文

留学直通车

关于选派毕业生赴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通知

作者:陈颖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量:

为更好地促进我校与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NMSU)的合作与交流工作,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历层次,拓宽就业渠道,根据我校与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签署的相关协议,现面向全校选派2019届毕业生赴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自费攻读硕士学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工作

1.选派对象:我校2019届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2.选派专业:工科专业学生(主要以土木工程为主)

3.学习方式:学生完成我校本科阶段课程学习后,申请进入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继续学习,修读该校硕士学位课程,学制为2年。

4.学位授予:学生攻读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硕士学位阶段的学业成绩合格,达到授予硕士标准,可获得由该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品格优良,在校学习期间表现突出,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2.具有较好的学业成绩,在台州学院学院所修习课程全部通过,且申请者本科课程平均成绩达到75分或以上[RJ1] (折算成GPA3.0)。

3. 具有较好的英语语言基础,能够达到新墨西哥州立大学英语语言课程入学要求:托福 79或雅思6.5分,或者托福520 分(PBT)或68分(IBT),或雅思6.0分,或在入学时通过学校组织的语言测试。

注:托福、雅思或学校语言测试成绩未达到标准的学生可申请参加由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组织的英语语言培训课程,课程分为3个等级,每个等级授课时间均为16周。语言课程结束后可作为新生申请学费减免。

 三、工作安排

 1.报名

请计划申请此项目的学生于2019420日前下载并填写《台州学院公派学生境外学习申请表》,连同本人在校成绩单,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申请

1201951日前,申请学生办理好本人护照,持有有效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单;或申明不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而直接进入新墨西哥州立大学英语强化培训。

2201951日前,申请学生按要求向学校提交全部纸质申请材料,由学校统一报送给美方审核,学生在线注册、申请课程;

3201961日前,美方发布录取通知;

42019722日前,并结合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录取情况公布最终选派名单。

7)签证办理:学生在收到录取通知后将在美方指导下办理F1签证,该签证类型具有可在校内工作、可申请多种奖学金、毕业后工作无需豁免即可申请绿卡或转换工作签证等优势。

四、费用及奖学金

1.学费

一学期需注册9-15个学分(3-5门课),1学期9个学分的学费是8365美元。

2.住宿费:

4000-8240美元(住宿日期:201981-2020531日)

住宿详细信息请查阅网站:https://housing.nmsu.edu/

3.语言课程费

每个等级3400美元(包括5门课程),或每门课程850美元。

4.奖学金

1)新生入学前可申请第一年学费减免。

2)从第二年开始学生可以申请:

研究生学院奖学金,要求第一年学业学分绩点在3.0以上,且提供20小时的助理服务等,奖学金可覆盖州内学费。

工学院奖学金,即享受仅收取学费原价的三分之一的州内学费优惠,并且可获得每个月10小时的导师助理机会,报酬为800-900美元/月。)

五、其他

以上通知未尽事宜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13958613880,短号:653880,办公地址:椒江校区行政楼102室。

六、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简介

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成立于1888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美国国家级综合性公立大学。学校具有高水平的教科研实力,是美国航天航空局赠款院校,是新墨西哥州第一所荣誉院校。学校拥有工程、农学、生物科学、环境设计、教育、商业等多个学科,开设近100个本科专业,近100个研究生专业方向。学校优势如下:

1.2017年高等教育机构排名全球前2.3 %

2.商学院排名全球前15

3.工学院全美排名第62位;

4.11个研究生专业排名全美前150

5.2018年被卡内基基金会评为R2:高水平博士研究生大学;

6.2018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选为全国大学排行榜上的顶级大学;

7.2018年被《福布斯》杂志列为美国顶尖大学之一,在美国最有价值的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95位;

8.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帮助少数族裔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获得成功的大学,全美排名第13位。

更多学校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

1.学校官方网站:

https://www.nmsu.edu/

2.研究生课程信息:

http://gradschool.nmsu.edu/graduate-programs/

 

附件: 1. 台州学院海外交换生申请表

      2.台州学院海外交换生汇总表

      3.申请信息资料包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