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出国留学  >  留学直通车  >  正文

留学直通车

学校举行西培留学“一带一路”乌克兰文化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量:

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工作,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西培留学服务中心,分别于1021日、22日在椒江校区,1027日、28日在临海校区举办了两场“一带一路”乌克兰文化知识宣传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让同学们参加网络答题的方式让广大同学对乌克兰的文化、地理、历史等知识有个初步的了解,并因此对乌克兰,这个中国的“一带一路”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有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先通过网络了解一些乌克兰的文化历史等概况,再进入答题板块进行知识竞答。成绩合格的同学还可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丰厚礼品。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两场活动,既加深了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理解,又加深了对乌克兰这个国家的认识,希望后期可以参加西培留学更多的趣味活动。西培留学也表示后续会推出更多活动,为广大台院学生提供更多关于乌克兰的教育及其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