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出国留学  >  留学直通车  >  正文

留学直通车

关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作者:国际处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为帮助我校学生拓宽继续深造途径,提升海外读研机会,我校联合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推出研究生特别招生计划,给予台院毕业生快捷留美读研通道。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为我校友好合作院校。我校与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203月正式获得教育部批准,并已成功招收2个年级的本科生。该大学成立于1888年,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现有学生3万多人,是该地区的科技,文化,工程和技术中心之一。大学教学质量优良,师资雄厚,并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帮助学生从校园走向科研、教学或公司等不同社会领域。大学校园及附近环境优美宜人,非常适合学习和居住。所在城市多年被评为全美最佳的人类居住城市。

对于我校毕业生申请该大学研究生,对方学校给予便利措施。详情请咨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樱老师、崔瑞国老师。

办公地址:椒江校区行政楼219

联系电话:88665212

 

附件:1.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简介;

2.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硕士专业中英对照表;

3.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的学费和住宿设施。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