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来华留学  >  Brochure  >  正文

Brochure

台州学院国际学生交通行为制度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量:

台州学院国际学生交通行为制度

1. 台州学院对校园电动车及摩托车实行交通管制, 驾驶电动车、摩托车的国际学生须在台州学院保卫处注册本人电动车及摩托车并获得学校准入许可后,方可在校园内通行。

2. 严禁在校园内无证驾驶,无驾照或无车辆合法行驶证件者须自行处理本人电车或摩托车。

3. 电动车、摩托车在校园内限速20公里/小时,严禁超速行驶,严禁载人。

4. 禁止非法驾驶燃油摩托车及大功率电动车。电动车必须到辖区派出所取得合法注册牌照

5. 以下驾驶行为均为违法:酒后驾车、骑摩托车不戴头盔、骑车过快、噪音过大、无证驾驶汽车、摩托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