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合作项目  >  综合项目  >  正文

综合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2020寒假及春季学期美、加、澳交流生项目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量: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0年寒假及2020年春季学期,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美、加、澳等世界名校进行访问学习。

具体学校及项目介绍等见附件。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自愿报名,并填写《台州学院赴国(境)外交换生申请表》、《台州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申请表》等材料至各所在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汇总,并择优推荐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咨询电话: 88665212

地址:椒江校区行政楼102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