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中心  >  正文

图片中心

国际学院首次参加学校第二十九届运动会

作者:夏薇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量:



    20191031日至111日,台州学院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完美落下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中,出现了新的面孔,国际学院代表队的运动员们也加入了这个赛场,他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迎接此次运动会,国际学院派出了19名国际学生组成的代表队,报名参加了男子100200米,男、女子跳远等八项单项项目和男子4×400米接力一项集体项目。比赛过程中,“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每位运动员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努力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成为每个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国际学生都纷纷为他们呐喊加油。经过拼搏,国际学院的大卫同学荣获男子铅球第五名,张杰同学荣获男子1500米第八名,阿里、刘狮、美丽同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它为展现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提供了很好的舞台。国际学院的同学用饱满的精神和飒爽的英姿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展示了团结拼搏、吃苦耐劳、敢于争先的集体主义精神,期待国际学院在第三十届的田径运动会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