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综合交流  >  正文

综合交流

学校召开国际学院管理工作协调会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量:


我校国际学生大幅增长,为了进一步理顺国际学生管理机制,规范国际学生管理工作,1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国际学院管理工作协调会。陈光亭校长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校长强调,教育国际化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教育事业的重要内容,是项战略性工作,对国际化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国际学生是台州学院学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凝心聚力,梳理教育管理存在的问题,加强研究,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与会人员就对外汉语课程建设工作、编制计算、对外汉语课程师资配置、教学工作任务下达等国际学院教学管理、日常管理、相关经费划拨等问题进行了讨,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职责。

通过此次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达成了共识,表示今后将协同合作、共同努力做实做细做好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为国际学生在台院学习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持久有序地推进国际学生工作、创造全校教育国际化氛围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