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综合交流  >  正文

综合交流

我校召开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专题会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4月30日上午,我校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专题会议,校长陈光亭主持会议,副校长李钧敏,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杨健国,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秀萍介绍了项目推进涉及的总体协调、党建及意识形态研判工作、招生工作、学生管理与教学管理工作等相关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展开讨论。

陈光亭指出,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为本校第一个合作办学项目,学校高度重视,因招生和培养方式、过程的特殊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抓实抓细有关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为责任主体,应该成立专门管理团队,落实专人负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为总体牵头职能部门、教务处为总体教学建设管理部门,同时其他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给予支持。最后,陈光亭强调,此次会议召开很有必要、很有成效,会后大家要协同合作,推进项目有序开展。

李钧敏强调,建筑工程学院为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主体责任部门,要积极谋划,相关部门要支持配合,共同努力推进项目的规范开展。杨健国特别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制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经费分配和使用管理办法,为项目实施做好准备。

此次会议的召开,各部门初步达成共识,将积极合作,推进台州学院与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