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综合交流  >  正文

综合交流

迎新年,送温暖---国际学院开展元旦慰问活动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量: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进一步做好留学生人文关怀工作,构建和谐有爱的学院氛围,1231日,国际学院为在校留学生准备了牛奶作为新年礼物,并为每一位学生手写了寄语,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及新年祝福。

由于宗教原因,部分穆斯林留学生对奶制品有严格要求,国际学院细心考虑、精心准备,为留学生提供了两种不同类型的牛奶可供选择。同时为每一位留学生准备了手写的新年寄语,或则鞭策鼓励,或则诚意祝福,周到细致的新年惊喜得到了留学生们一致好评。

目前我校在校留学生共有59名,他们分别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菲律宾、墨西哥、南非等10个国家。受到疫情影响,他们无法在新年之际返回各自的国家与亲人团聚,其中一部分学生已经连续两年没有回家过年。国际学院考虑到留学生们可能会因长期在外留学无法归家而产生低落情绪,精心策划此次新年送温暖活动,表达国际学院对留学生们的深切关怀,也祝愿他们在台州学院学有所得,早日回到祖国与家人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