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综合交流  >  正文

综合交流

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量:

316, 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华东区项目主任陈果、华东区项目主管潘芳琳老师一行来校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施安全会见了陈果主任一行,副处长王爱琴等参加了会见。

会上,双方就扩大既有的优质合作项目及开拓新项目做了深入探讨。陈果主任首先对我校学生参加的“2021寒假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项目做了回访和反馈。名校进名企项目注重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商业发展思维及职业规划能力。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与中国国内的优秀企业及海外优秀的企业、高校对接。疫情原因,目前先完成项目的国内阶段任务。学生参访了阿里巴巴、星站传媒、上海上飞、临港智能网联汽车研究中心等5家国家战略行业顶级企业,还体验了直播带货、快手短视频制作、路演分组课题训练等实战演练。陈果老师此行带来了同学们的成果汇报,还为同学们带回了阿里大数据培训结业证书。

施安全处长对上海赴外交流中心对我校学生提供如此优质的项目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期待疫情结束后,该项目学生将完成后续赴国外阶段的项目任务。

    双方还就未来在中外合作交流、国际组织实习、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