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综合交流  >  正文

综合交流

李钧敏看望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30      浏览量:

1月29日,副校长李钧敏来到椒江校区15号留学生楼看望慰问留校国际学生,并送去新春祝福。国际学院院长施安全、副院长王爱琴、辅导员等共同参与活动。

李钧敏亲切问候到场学生代表,对留校国际学生的寒假安排起居饮食思乡情绪等进行详细了解并耐心回答国际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关怀备至留学生们对于李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融洽。慰问中钧敏亲切嘱托留学生们科学规划寒假生活,合理健康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夯实专业知识基础。并强调务必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提高交通、消防和财产等安全意识过一个平安中国年活动尾声,李钧敏校长为在场国际学生送上新春慰问礼品,将学校的殷切关心和诚挚祝福送达每一位国际学生心底。

慰问活动使留校国际学生真切感受台州学院对国际学生的关注与关爱感谢之余留学生纷纷表示将合理规划假期生活,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度过一个健康充实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