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综合交流  >  正文

综合交流

我校召开国际学生管理与教学专题会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量:

511日下午,学校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国际学生管理与教学专题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主持会议。

李钧敏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际学生教育工作在疫情影响下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受疫情影响,国际学生招生困难,管理难度大,以后要全面落实校院两级管理,明确职责,以质量促发展,以规范促管理,关注国际学生差异性,提高工作灵活性,以多种形式关心关爱国际学生。她强调,下阶段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教学常规期中检查、宗教管理、人文关怀与关注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

本次专题会解读了《台州学院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台州学院国际学生思想教育课程开设方案》等国际学生管理制度,并就《台州学院关于修订2023版国际学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与《台州学院国际学生校内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部署了本学期教学常规期中检查工作。

教务处、国际学院、人文学院、商学院、电信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国际学生管理与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张丽萍/图:龚清枫/审核:施安全/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