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综合交流  >  正文

综合交流

国际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文化比赛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成效,展现国际学生良好实践创新能力,国际学院于120日起面向在校国际学生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绘画与征文比赛,国际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截止2月底,共收到作品10余份。

绘画比赛评审过程中,评审小组从作品内容与绘画技巧两方面进行打分。经评审,KHOJIKHONOV AMIRKHON(中文名:艾米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绘画作品脱颖而出,获得评委小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OCHILOV AKLKHUJA(中文名:李云天)的“实干担当,扎实作为”获得二等奖,其余作品获得三等奖。

征文比赛评审过程中,评委小组重点评价作品思想内容是否契合主题、文章结构是否合理、逻辑是否清晰、语言表达是否恰当。经评审,MAMETOV RUZIJON(中文名:如兹江)的《学在中国》以高分获得一等奖,RUZIKULOV NODIR(中文名:陈自强)的《美丽乡村》获二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绘画与征文比赛是国际学院继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会、“走进美丽乡村”文化考察活动后又一大创新性宣传举措,促进国际学生进一步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感受中国百年发展伟大成果,为国际学生讲好中国故事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