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综合交流  >  正文

综合交流

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寿永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王爱琴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621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寿永明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出席交流会。

李钧敏代表学校对寿永明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校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在应用型大学建设、硕士学位点申报、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作了简要介绍。寿永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国际化发展概况,并表示,此次台州学院之行,为绍兴文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提供了宝贵经验,助推绍兴文理学院国际化的进一步发展。

施安全就学校国际学生工作、外籍教师管理、台籍教师管理、学生出国交流、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作了交流。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如何补正材料、准备答辩、招生、收费、考证、学位证书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台州学院浙江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和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文:王爱琴/图:金柔雅/审核:施安全/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