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外专外教  >  外教情况  >  正文

外教情况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外籍教师始业教育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9-25      浏览量:

924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外籍教师会议,对外籍教师开展始业教育。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施安全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宏照、外籍教师代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施安全处长对新入职的外籍教师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我校有关外籍教师聘用及管理的相关规定,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强调外籍教师须遵守的“五必要”、“五不准”。外籍教师们仔细阅读并签署规章制度遵守承诺书。按照《台州学院外国专家和外籍教师管理规定》,外国专家、外籍教师到校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聘用单位应及时向外国专家、外籍教师介绍我国的教育方针、政策,并要求其遵守我国法律法规、我校有关规章制度和聘任合同。

双方还就有关教学安排等进行简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