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出国留学  >  留学直通车  >  正文

留学直通车

我校举行世界顶级名校访学项目宣讲会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量:

919日下午和晚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分别在临海校区和椒江校区先后举行了台州学院2020寒假及春季学期世界顶级名校访学项目宣讲会。

两场宣讲会分别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秀萍、副处长王爱琴主持。来自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杭州区域项目主管张敏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包括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宾西法比亚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等在内的一批世界名校的交流访学项目。张敏老师从各个学校的背景入手,结合往届交流学生的访学感受,详细讲解了为什么要去顶级名校访学、访学带给学生的变化与收获以及各个项目具体的课程方向、交流时间、申请要求等。

与会同学表示从中获得了许多有效信息。通过宣讲与互动交流,有出国(境)交流学习打算的同学更加清楚自己以后的方向和目标以及如何去实现。前期没有出国(境)交流学习计划的同学,通过此次宣讲会,了解到原来名校也是触手可及的,有着学校的资助支持,机会实属难得,也纷纷萌发了去海外名校开阔思维和眼界,丰富个人学术背景,提升英语沟通能力以及多文化交际能力的想法。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简称USIEA)是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性机构,专门从事访学项目运营和国际教育研究。该机构不断为中国在校大学生提供前往美、加、英、澳世界名校学习交流的机会,与中国高校共同培养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大学生。

我校2020冬春第一批交流项目详情已挂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敬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