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出国留学  >  留学直通车  >  正文

留学直通车

关于美国名校线上访学项目补录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为持续贯彻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鼓励我校学生参加国际交流访学项目,前期我校联合友宸教育推出了美国加州大学、德克萨斯大学等高校的线上访学项目,目前还有一批优质的线上访学课程名额有余,可以继续补录,具体情况如下:
一、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商业及个人品牌”、“区块链”课程

1、学校排名: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6

2、项目主题及开课时间:

1)商业及个人品牌:78-826日,共8周。

2)建立区块链世界-技术、社会与创新(简称“区块链”):714-202187日,共48次课。

3、项目费用:“商业及个人品牌”方向615美金,约人民币3987元;“区块链”方向775美金,约人民币5000元。

4、报名截止时间:“商业及个人品牌”方向625日;“区块链”方向630日。

5、人数说明:2个项目均已达到成团要求,可接收学生散报名。该项目所有感兴趣的学生均可参加,报名学生将与来自浙江大学、苏州大学、东华大学、嘉兴学院及国际学生混合上课,项目详情见附件一、二。

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会计学”课程

1、学校排名:2021USnews全美公立大学综合排名第14、全球第38;“会计学”连续14年在全美本、硕、博排名第1

2、项目时间:719-814日(4周)。

3、项目费用:800美金,约5120元。

4、报名截止时间:630日。

5、人数说明:该课程与国际学生混班上课,名额无限制

该项目适合商学院学生参加,详情见附件三。

三、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科研项目

1、学校排名: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8

2、项目时间:726-812日。

3、项目费用:1650美元,约10800元。

4、报名截止时间:71日。

5、人数说明:该课程已有浙江大学30多人报名,可以开班,

该项目适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详情见附件四。
四、项目资助及学分互换

学生按计划完成国际交流项目后,经学校审核,为符合要求的学生发放资助金。根据项目类型及费用的不同,给予每人30008000元人民币不等的资助金。每门课程通过考核后,凭相应成绩单、项目证书或其他项目结业凭证,给予相应学分互换。
五、项目报名
有意向的学生自愿报名,进入学校“最多跑一次”网上办事大厅进行在线申请。

六、项目咨询
王老师:88665212/13957677987(短号617983
地址:椒江校区行政楼102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