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出国留学  >  留学直通车  >  正文

留学直通车

2021年暑期“名校进名企” 项目顺利结束

作者:国际处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量:

近日,我校学生赴上海“名校进名企”实训实践项目顺利结束。学校共选拔推荐11名优秀学生参与此次活动,与国内多所一流高校的70余名优秀学生共同开启为期14天学习成长之旅。甘依依和黄良爱两位老师作为带队老师一同前往。

713日上午,开营仪式在上海腾讯创新创业中心举行,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党委书记印在野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会后,全体师生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参观,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沿革。以史为鉴,带着初心勇往前行。

714日起,实践项目师生参观了上海自贸联合发展集团、阿里巴巴、复星集团等知名企业,聆听了原卫生部外事司司长宋允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集团南部非洲地区部代表处CFO杜菲、中财招商投资集团陈定一、摩根士丹利中国运维总监王祥等各领域专家的经验分享,每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交流感悟,认真总结。

   “名校进名企”实训实践项目活动由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发起,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深刻了解战略前沿行业、树立职业信心、规划职业发展、赋能职业技能,对接企业和导师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