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出国留学  >  留学直通车  >  正文

留学直通车

暑期新加坡国立大学线上课程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国际处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量:

近期,为期6周的暑期新加坡国立大学国际经济与金融线上课程项目圆满结束,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生命学院的3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项目。

在线课程是专业课和辅导课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的。同学们在专业课导师的带领下学习了经济增长指标、经济增长与国际贸易、金融自由化、货币政策和金融危机等专业知识,同时通过辅导课老师,对专业课的每个课题进行了回顾,和同学们交流和讨论,加深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在此过程中,同学们接触到了世界顶级大学老师们前沿性的观点,而且全英文的授课方式,让同学们的听力和自我表达能力明显提升。

最终,35名同学全部顺利完成了课程,获得了项目结业证书、推荐信和成绩报告。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张晨杨等7名同学,因表现突出,还获得了新加坡国立大学颁发的优秀学员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