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来华留学  >  Activities  >  正文

Activities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21      浏览量: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假期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220日,国际学院在留学生公寓后勤服务管理处活动室举行了2021年冬季趣味运动会。国际学院院长施安全、副院长王爱琴以及30余名留学生参与系列活动,国际学院辅导员担任比赛裁判员。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三大项目,分别为乒乓球、台球以及三人闯关。乒乓球赛采取32胜、11分制,经过一次次比拼淘汰后,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George赢得冠军。比赛结束后,国际学院院长施安全和副院长王爱琴给留学生们上演了一场友谊赛出色的球技和精彩的防守、绝杀吸引了众多学生围观与喝彩。紧接着是台球分组对抗赛,经过激烈的角逐,Ruzijon脱颖而出,赢得个人赛第一名。同学们对两位冠军的球技称赞不绝口,比赛也激发了他们今后互相学习、切磋球技的热情。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三人闯关联赛拉开帷幕。该项目采用团体赛制,包含“杯子保龄球”、“井字棋”、“千杯不倒”、“手忙脚乱”以及“保持着陆”五个活动首先开始的是“杯子保龄球”,各组三位队员依次将气球吹大,用气球内的空气将桌上的纸杯吹倒落地,率先完成的一组获胜。愉快轻松的比赛氛围使同学们玩得更加自如,充分激发了他们的竞技热情。“井字棋”游戏促进了小组队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千杯不倒”则考验了小组队员的动脑、动手和配合能力;“保持着陆”则锻炼了同学们巧用手劲的技巧。不知不觉,赛程进行到最后一项“手忙脚乱”。这项活动不仅考验同学们的肢体平衡能力和反应能力,更考验团队的协作配合,当手或脚落在错误位置时就需要从头开始。为了赢得比赛,留学生们既争分夺秒又保持着小心谨慎。手脚并用,丑态百出,将趣味活动推向高潮。在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全部比赛项目圆满结束。

国际学院策划此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同学们在感受校园文化的同时,更加深了各国留学生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协作精神,为美好的大学生活添加了有意义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