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来华留学  >  Activities  >  正文

Activities

国际学院举办首届“最美学习笔记”大赛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积极浓厚学习氛围,引导留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学习效率,20211217日至 20日,国际学院举办首届“最美学习笔记”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全体在校留学生,采用线上参赛、线下评选方式进行。留学生们踊跃报名,纷纷上传精彩笔记图片,展示笔记风采。

大赛评审组分别从笔记书写整洁度、内容规范性、形式创新性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逐一评分。经评审组评定,20旅游管理齐繁同学获一等奖,20计算机陈英杰同学获二等奖,20旅游管理王美丽同学获三等奖。

鼓励与引导外国留学生做好学习笔记,有利于巩固课堂所学,发现学习困难,及时查漏补缺,从而构建完整的课程知识体系,也有利于留学生积极主动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为个人学业进步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对培养留学生学习习惯,提高留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一定程度上也营造了留学生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相信对国际学院留学生以后的学习将会产生更加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