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来华留学  >  Activities  >  正文

Activities

火速围观!校运会国际学院精彩瞬间回顾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量:

1027日与28日,我校举行了第32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中,国际学院留学生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争一”的信念,不畏艰难、顽强拼搏、超越自我。

开幕式上,留学生们首次带来方阵表演,精彩的舞蹈Kungfu Panda以及乌兹别克斯坦民族舞蹈Andijon Polka,展现出国际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李云天(OCHILOV AKLKHUJA)和长春(RUZIMBAEV SAMANDAR)分别获得男子标枪第五名、第八名的好成绩,实现自我突破。李云天、米兰诺(RAKHMATOV SHERZOD)、王龙(ABDULKHAKIMOV ABDULAZIZ)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丰富了留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他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加深了学生之间的情感。不少观赛的学生跃跃欲试,他们表示,将会努力锻炼身体,争取参加下一届运动会,为国际学院争光。


 

文:甘依依/图:张靖洁,李云天,李中,龚清枫,高阳/审核:施安全/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