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来华留学  >  Activities  >  正文

Activities

我校召开国际学生管理专题会议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我校国际学生管理专题会议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会议部署了2023年春季毕业国际学生相关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就毕业工作的准备进行讨论和研究,尤其是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等,并就《台州学院关于修订2023版国际学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征求意见。

李钧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临近毕业,国际学院告知学生毕业相关流程,并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其他各部门相互协同,关注、关爱国际学生。二是二级学院发挥主动性、积极性,灵活做好国际学生趋同化管理,同时要守好底线。三是二十大报告强调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相关二级学院充分发挥外专外教优势,为学生教授英文授课课程。国际处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优秀国际交流项目,二级学院鼓励有条件学生出国攻读硕士学位。

校学工部、教务处、国际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文:甘依依/图:龚清枫/审核:施安全/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