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来华留学  >  Activities  >  正文

Activities

台州学院举办2023届(春)国际学生云毕业典礼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5      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2:00,我校隆重举行2023届(春)国际学生云毕业典礼,党委副书记、校长乐传永出席并发表毕业致辞,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主持毕业典礼。

在致辞中,乐传永对所有毕业国际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培养国际学生的教师及管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国际学生坚持迎难而上,学专业、长本领、交朋友,经历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在课堂中掌握知识,在实践中拓展眼界,在奋进中收获了成长。他面对国际学生即将开始新的学业、新的人生旅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国际学生志存高远,成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践行者;二是希望国际学生博学笃行,成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传播者。三是希望国际学生多讲台院故事,成为学校对外交流的友好使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会上,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宣读了《关于授予学生ABDUSALOMOV SUKHROB(绪龙)等人学士学位的决定》与《关于聘任国际学院QOMATILLAEV NODIRBEK(朋克)等11位同学为2023届(春)国际学生校友联络大使的通知》,并表示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大使不负学校重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学校校友工作和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19春旅游管理专业乌兹别克斯坦籍学生王安娜代表全体毕业学生回顾自己四年的留学经历,特别是克服疫情的影响,多次获得台州学院留学生A类奖学金和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感谢学校的教育与培养,感谢各位老师的关心、指导与支持!她说,即将离开台州学院,觉得非常不舍,衷心祝愿母校台州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良好声誉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商学院汤蓉岚老师代表全体教师祝贺学生们圆满完成学业,她说台院留学生涯很短暂,三年来一起抗疫,一起写导游词,一起拍视频……给大家留下永不磨灭的记忆。毕业离别之际,她祝福学生们一生平安,鹏程万里,并表达了依依惜别的深情:山海台州只为你,无论风里雨里,我们总在台院等你!

商学院领导,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团委、保卫处、计财处、国资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际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负责教学工作的教师们,2023届(春)全体国际学生,齐聚云端,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文:张丽萍/图:张丽萍/审核:王爱琴/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