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来华留学  >  Activities  >  正文

Activities

李钧敏走访慰问留校外籍师生

作者:国际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2023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来到留学生公寓与外教办公室,向寒假留校的外籍师生送去新年礼物和新春祝福。国际学院院长施安全、副院长王爱琴、留学生辅导员以及外教负责老师陪同参加。

李钧敏与外籍师生展开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寒假生活和身体状况。她表示,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重要的节日,希望大家在节日中感受中国文化,体验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同时,叮嘱大家严寒季节注意保暖,加强身体锻炼,关注健康防护,寒假期间多出去走走,增长见识。

受慰问的师生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合理安排假期时间,保持身心健康,努力学习中国文化,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寒假。

 

 

文:龚清枫/图:龚清枫、崔瑞国/审核:王爱琴/责任编辑: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