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项目信息  >  正文

项目信息

2024年寒假名校进名企(新加坡版)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国际处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促进学生进企业开拓视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与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合作推出名校进名企(新加坡版)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地点:杭州、上海、新加坡。

项目时间:2024年寒假,共12天。

拟定分成三批次:第一批2024.1.25-2.5(春节前);第二批2024.2.6-2.17(春节中);第三批2024.2.14-2.25(春节后)。

中方企业:阿里巴巴。

新方企业:Lazada(来赞达)、阿里云新加坡有限公司(阿里云亚太中心)、Facebook(新加坡)、谷歌(新加坡)、Xylem Singapore、EWTCOI等。

行程安排:请参考附件(因受企业生产任务等客观因素影响,部分参访企业和分享嘉宾可能会出现调整或变动)。

二、项目费用

项目费:17800元人民币/人。

费用包含:

国(境)内:项目期间住宿费(含早)、跨省市间交通费、保险费、行前辅导、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安排、嘉宾讲座、名企参访、场地、教材等费用等。

国(境)外:项目期间住宿(含早)、项目期间交通费、签证预约及指导、行前辅导、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安排、嘉宾讲座、名企参访、场地、教材等费用。

费用不含:中新往返机票、中晚餐费、国(境)内市区交通费、签证费以及国(境)内外项目期间个人消费以及因个人需求产生的额外费用等。

项目收获:提升对文化差异的适应能力;改变学生的思维方式和习惯;体验国际知名企业的真实工作环境、流程、氛围;结识国际友人;提升英语沟通及实际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应用能力;良好的签证记录;项目证书、推荐信;开拓国际视野、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建立对未来择业、择校良好的自信心。

证书获得: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新加坡)实训证书、阿里巴巴培训结业证书、新加坡项目执行方参与证书、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智能产业促进中心实践证书、10-20%表现优秀学生可获得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智能产业促进中心推荐信。

三、报名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的全日制一年级至四年级年满18周岁的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无不良嗜好;

3.愿意接受挑战且对新加坡知名企业文化和运作感兴趣;

4.自愿参加,保证项目结束后按时返校;

5.学生在项目期间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参访企业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国家利益、民族尊严和学校荣誉;

6.具备相应的经济能力。

四、报名流程

1.学校申请:学生自愿申请,进入学校“最多跑一次”网上办事大厅“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流程申请。

* 先向学校提交申请通过之后再向项目方提交申请。

2.项目方申请:联系王雪倩老师 18516384886(微信同号)→提交申请表→审核申请资格、项目方面试→缴费通知→办理签证、行前辅导等。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1月30日。

五、项目咨询

台州学院国际处:刘老师,金老师

办公室:88660681(刘老师),88665212(金老师)

上海赴外交流中心:王老师 18896535334

附件:2024寒假名校进名企新加坡版行程示例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