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来华留学  >  Activities  >  正文

Activities

我校留学生参与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创”工作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量:

为全面配合学校开展“两连创”迎国检工作,提升留学生文明健康生活意识,914日上午,国际学院6名留学生志愿者参与校园卫生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两连创”工作添砖加瓦。

在志愿活动中,留学生们身着整齐的志愿者服装,拿着环保袋在校园道路、草坪等地方捡拾烟头,通过实际行动宣扬文明生活的理念,倡议我校师生共同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校园环境。

谈及参加此次活动的初衷,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马派表示:“我们看到很多的中国学生在校园里捡烟头、垃圾,觉得他们非常的辛苦,所以我们也想出一份力”。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成功帮助留学生们树立了文明吸烟、健康生活的意识,来自乌干达的缇塔说:“我平时经常抽烟,烟头有时候会乱扔,今天打扫后发现了很多烟蒂,觉得很不好意思。以后我会注意。”

其他留学生也纷纷表示,愿意加入文明城市“两连创”活动的队伍中去,展现台州学院留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与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担当,助力台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