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来华留学  >  Scholarship  >  正文

Scholarship

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量:

申请人类别

申请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学生需为台州学院的学历生或长期汉语进修生。

基本申请条件

1.拥有外国国籍、持有外国护照,对华友好。

2.申请人须高中毕业,在校学习或进修期限在一年(含)以上者。

3.申请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读期间出勤情况良好,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遵守中国法律法规,身体健康,表现良好。

4.学习认真,综合成绩在所在班级前列,或者新HSK成绩优秀。

5.未同时获得中国政府、其他各类奖学金。

奖学金类别

浙江省B类奖学金

浙江省B类奖学金用于奖励接受本科层次教育的优秀外国留学省,每人奖金20000元。

  • 浙江省C类奖学金

浙江省C类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长期外国进修生,每人奖金6000元。

备注: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主要用途:缴纳学费、基本教材费、住宿费、重大疾病与意外事故保险等。

申请办法

一般在每年6月,依据申请条件向国际学院提出申请,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交所在二级学院,学院进行初评,写出书面意见,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

2.学习成绩单,需由所在班级班主任签字与所在学院盖章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