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合作项目  >  综合项目  >  正文

综合项目

李钧敏副校长带队考察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量:

为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 531日、61日,副校长李钧敏带队赴浙江科技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冯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郑宁等热情接待学习考察组一行。

浙江科技学院,是“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首批建设单位。学校建有浙江省首个本科层次非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德工程师学院。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的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财务与资产管理、运营发展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中德工程师学院,并与该学院负责人做进一步交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浙江省首批建设的5所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圣光机联合学院是浙江省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后首个引进的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考察组在座谈会上就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的具体问题,如合作协议、章程、人才培养方案和生均成本测算等做了交流与探讨。圣光机联合学院成功申报的经验介绍给予考察组有效指导。

李钧敏对两所学校真诚的传授与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申报过程中继续得到两校的支持与帮助。通过本次学习考察,大家收获颇丰,学到了宝贵经验,有利于接下来申报工作的开展。